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56-57

56

 

陵主播拍完就撤,赶着时间去上节目了。

吕主播握着手机忐忑不安,他对这种事不那么在行,要不自己主动道个歉?

说做就做的吕主播抄起手机给赵金主一条微信发了过去。

赵金主正听着下属报告,私人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他随便瞥了眼猛地一拍桌子。

对不起。

一条微信显示在屏幕上。

“什么意思!”赵金主哗啦站起身。

下属呆呆地看着自己失手落下的文件,弱弱地问:“赵总…这个项目我才说了个开头…您觉得哪里不合适?”

赵金主握着手机深呼吸一口气,又坐下,淡淡开口:“你接着说。”

下属心里卧槽了无数声,这还怎么汇报,哪里不对老板您到是说啊!

赵金主看着下属脸上调色盘一般的脸色,咳了一声尽量和颜悦色:“没事,你接着说。”

下属心里苦,今天的老板为何如此喜怒无常,他甚至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多可怕!!!

而坐下后的赵金主满脑子都是:

我的妈呀我的主播这么突然的给我发了好!人!卡!

自己这是被拒绝了啊!

 

57

 

赵金主几乎是拖着沉重的脚步迈入朱老板的酒吧。

朱老板靠在吧台上,递给他一杯啤酒:“你明天不还有会么,喝喝这个得了。”

赵金主推开啤酒,要了杯威士忌。

朱老板撑着头笑:“哟,这是要买醉啊。咋了,学不会做菜至于嘛!”

赵金主叹口气。

朱老板继续调笑:“我靠你那个主播这么爱吃?学不会做菜问题这么严重?”

赵金主解锁了手机,把页面推给他看。

朱老板接了手机看着那一行字愣了一愣,问:“他什么意思?”

赵金主耸肩:“好人卡啊!”

朱老板不解:“你跟他表白了?”

赵金主摇头:“还没开口呢…”

朱老板更不懂了:“那他发个屁好人卡啊?”

酒来了,赵金主抓着杯子就要一口闷,朱老板赶紧拦住:“你得问清楚啊!”

赵金主眨眨眼:“我出去打电话。”

朱老板把人拽回来:“这种事电话说怎么行,必须当面说清楚。”

赵金主一脸怂。

朱老板抱着他的酒杯戳他:“你看后天正好周五!你搞个烛光晚餐索性一步到位了吧!”


评论(9)
热度(3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