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58-59

58

 

一步到位。

赵金主僵硬地挑挑眉:“你当初就这么追媳妇的?”

“他那个也叫追?”声音如人,一个细长个的人从吧台里蹿了出来,要不是他手上夹了根烟,那张少年模样的脸几乎都要被人认成这里雇佣了童工。

“啊,你也在啊。”赵金主有气无力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来的人是酒吧的二老板,也就是朱老板的那一位。二老板长得嫩,却喜欢大家叫他一声查大哥,叫多了不熟悉的人总以为朱老板是给二老板打工的,朱老板也就笑笑不解释。

朱老板把人拉过身毫不避讳地吧唧亲了口,喝了口赵金主的威士忌:“要不我们教教你?”

“算了,你们当年的破事我也没兴趣听。”赵金主拿过朱老板的酒一口喝完站起身。“不就是周五约个人嘛。”

查大哥面无表情地把一张纸递了过去:“走之前结个账。”

赵金主意外地看着白白的小单子:“你们这里酒什么时候这么贵了?”

查大哥指了指空掉的杯子:“这杯酒他刚刚喝过。”

赵金主愤愤掏出钱包,扔出毛爷爷:“就那么几口唾沫星子你也收费。”

朱老板搂着人笑得得意:“祝你好运啊。”

 

59

 

作为一个霸总,赵金主约人的方式无比直接,他开着车风驰电掣直奔吕主播家。直接上楼,敲了敲门。

这一鼓作气,直到真正敲响那声的时候才心里有些戚戚。

而一天都没等到回复的吕主播在看到猫眼中的人影时感觉自己像见了鬼,但是偏偏这个鬼见得自己还挺高兴的。

总不会是当面还湿纸巾吧。

吕主播几乎颤抖着手开了门。

赵金主站在门外,楼道里的灯坏的就剩下远处的一个亮着,昏黄的光扑闪扑闪得在他身侧描出一道温暖的晕。

吕主播莫名的感到刚刚还在咚咚作响的心脏突然安静,这个人带给他安定。

赵金主看着他对自己微笑,心里的暴躁也平静下来。

“要进来吗?”吕主播侧过身,让出玄关,问他。

赵金主顿了顿,看了下表笑了笑:“这么晚了不打扰你休息,我就说一个事。”

吕主播一时不懂他的心思,只好撑着门保持镇定。

“你这周五晚上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吧。”赵金主生怕他不明白,又补了一句。“是正式的晚餐。有些话想正式的告诉你。”

吕主播没由来地心里漏跳一拍。

他上前一步着急解释:“可是我周五要出差,下周可以吗?或者你看什么时间合适?”

赵金主愣了下,随即微笑:“出差吗?去哪里?”


评论(2)
热度(3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