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8-49

48

 

陵光以为裘振肯定要找他些麻烦,毕竟刚刚爆了艺人的独家大料。没想到对方完全没提这个事,只说来台里有事,一直久仰他大名所以问朋友要了微信号。

裘振闲聊得随意,出了电梯也没有再聊下去的意思,陵光识相地说自己还有事先去了车库。

开车回家,躺在沙发上翻出裘振的朋友圈视/奸了半天,看得出来是个工作号,一丝一毫的生活气息都没有,基本就是艺人的相关工作。根据点赞评论也能看到两人有个别共同好友,毕竟圈子就那么大倒也不意外。

两人的聊天记录页面只有一条“您已添加对方为好友,现在你们可以聊天了”,他犹豫着要不要礼貌性打个招呼,想想还是算了。人家说不定本来懒得跟他个小主持人计较曝光林清的事,自己别上赶着去提醒人家自己干过什么。他把手机放到一边,拿起书看了起来。等再迷迷糊糊反应过来,天已经黑了,厨房里有了些香气,他揉着眼睛站起身,瞥了眼玄关的鞋,心想是公孙回来了。

“来了?”他晃进厨房却看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小成?”

顾小成是公孙几个助理中唯一知道自家老板和陵光关系的,所以经常被叫来照顾下陵光。

顾小成边把外卖倒进碗里边解释:“老板临时有个杂志拍摄,估计今晚得在酒店住了。老板让我先给你送个饭。”

 

49

 

陵光抱着手靠在门上,公孙毕竟正当红行程忙他也不在意,他想了想问:“小成你知道裘振吗?”

“裘哥?”顾小成小心地把花菜摆了盘,自家老板的这位可矫情,摆的不好看那是一口不吃的。“他在业内老江湖了,手上当红好几个,谁能不认识他啊。”

“他人怎么样?”陵光接着问。

“人啊挺靠谱吧…”顾小成又把汤倒进汤碗。“裘哥很厉害,人脉很广,挑人的眼也很尖。”顾小成想起什么脸面转了身惊道。“是不是他找你麻烦啊?你曝光了林清的事,他是不是针对你?”

陵光摇摇头,没有多说。

曝光林清的事说实话有一些冲动,凭着一股娱记八卦的心就把这事给捅出来了。现在想来,其实有些连累公孙和同事。

“没事吧?”小成端了碗出去,担忧地看他一眼。

“我就最近要采访的艺人是他带的,顺嘴一问,你也不用跟你老板说了。”陵光跟着去了餐厅,叮嘱了句。

顾小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半夜收工的公孙收到了顾小成的微信,顾小成的汇报精简扼要:

裘振可能跟陵先生接触了,我怀疑裘振想要发展陵先生当艺人。


评论(2)
热度(3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