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6-47

46

 

“就就就还好吧…其实都差不多吧…”吕主播回答得疙疙瘩瘩。

还好赵金主没有就这个问题继续问下去,拿起遥控器换到了新闻频道,就着播放的新闻又和吕主播聊了会儿新闻相关,果然聊到吕主播擅长的领域他放松了很多也打开了话匣子,主动说了不少。

赵金主看看时间,估计面也差不多了,带着人去了错层的餐厅。

吕主播其实已经闻到了厨房里飘出来的香味,他猛吸一口,果然是有名的厨师呀,真的很香啊。

赵金主偷瞄到他沉醉的表情心里乐开花,看来美食攻略很受用啊,不知道其他的爱不爱吃。要想锁住一个人的心,就得先锁住他的胃。

赵金主心里已隐隐有了个计划。

面很快端了上来,简单一碗鸡汤面,浓香四溢得让吕主播差点没惊叹出声。

“谢谢师傅,司机等下来接你。”赵金主微笑冲着师傅点头,厨子对上这位老板的目光感觉自己的账户立刻到账了一般感同身受。

师傅自觉回去厨房收拾,赵金主指了指沙发边上的那袋子葱问:“要不要来一根葱?”

“啊?”吕主播是北方人,吃葱是习惯,不过看赵金主不像爱那口的人呐真的吃葱也太不礼貌了吧。

不过…

吕主播看着那袋子惊奇道:“那不是个装饰品?”

闺女欢快地叼起葱:“汪!”

 

 

47

 

“所以呢,你吃完面就回家了?”陵主播收拾着包,对着耳机里的声音回应。

吕主播点点头:“他特地喊了司机送我回家。他那个地方…”

陵主播叹口气,拎上包准备下班:“他家那附近估计都没什么交通吧?”

吕主播惊奇:“你怎么知道的?”

陵主播看眼时间:“公孙家也那德性。对了我要下班了,不聊了。有事回头说。”

陵光挂了电话按了电梯,随手开了微信看到下面工具拦里通讯录那里多了个红点点。电梯正好开门,他低着头走进去。

点开红点是个新联系人,添加信息里写着:林清经纪人。

陵光心里咯噔一下。

“陵大主播吧?”身旁响起一个爽朗声音。

陵光闻声望去,正好看见西装革履的小哥摘了墨镜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盯得他有点背后发毛。

“你好,我是林清经纪人裘振,刚刚微信加你了。”对方伸过手,笑得一脸无害。

陵光愣了一下,装作无谓地伸出手,握住。

心里却在怒嚎:自己那颗八卦之心看来真的要捅娄子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