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5

45

 

做面的师傅很快就到了,带着家伙什就进了厨房。

赵金主嘱咐了几句就关上厨房门坐回了客厅,吕主播一时有些尴尬只好假装看电视里的新闻。

“诶?这就是你上次那个朋友吧。”电视里正好是娱乐新闻,赵金主找了个话头。

“恩恩,就是他啦。”

“看你们俩关系很好啊。”

吕主播看着陵光在屏幕里拿着根浮夸的羽毛笔在白板上点来点去说着娱乐新闻,接了他的话:“他要比我出名很多啦,毕竟外形好也很有趣,做娱乐条线的外面活也会接的比较多。”

“他不是有了公孙钤,还需要接外面的活?”赵金主剥了个橘子递给他,说的不轻不淡。

“啊…谢谢”吕主播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他说这个事,斟酌着用词。“毕竟人还是要靠自己养活自己,多赚钱总不是错的吧。”

赵金主不自觉笑得眯起眼,自己看上的人果然挺独立的,性格真好。

“前几天公孙来找过我。”赵金主觉得没必要隐瞒,直截了当地说。“说了他要追陵光的事。”

“啊?”吕主播想了想,这两人既然有投资关系找到对方也不算稀奇。“前几天陵光确实很烦恼这个事,不过已经和好啦。”

“公孙还是太冷淡了。”赵金主又是一句不咸不淡的评价。

“恩…可能是他们娱乐圈的人比较爱装酷吧。”

“那你们新闻圈的人呢?”

吕主播心里咯噔一声,这哪里是暗示,这是要挑明了吗?


评论(8)
热度(3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