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23-24

对不起久等啦


23


“喂,你也太过分了吧,真的让我睡一晚上沙发啊…” 白羽瞳把门板拍得砰砰响,里面却毫无动静。他试着开门,把手一拧就开,他诧异得赶紧冲进卧室。

卧室内空无一人,床铺叠得整整齐齐。

白羽瞳瞪大了眼,不自觉咬紧了牙。

展耀不可能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走了,更不可能有人不声不响从他眼皮子底下把人给弄走了。

他冷静地打开衣柜,展耀常穿的那几件西装和便服还在。他瞥了眼床头柜上猫猫摆件旁的手表和手机,快步向前滑开展耀的手机,桌面很干净,短信微信里也没有异常…

他又检查了阳台客厅卫生间,一切都正常得仿佛展耀还在这个家里一般。

展耀,消失了?

这样的认知让白羽瞳内心暴躁,展耀不可能不应该在自己身边不见。

是以前的犯人报复?难道是赵爵…可是为什么…到底是什么目的?

情感上想立刻冲出门,可理智逼迫他重新在沙发上坐下…他需要思考。只要人是从这个屋子里出去的,就不可能没有一丝一毫的线索。

他快速给SCI打了电话,在等待支援的时间里站起身重新检查一遍,依然没有异样。

难道?

催眠?

他眯起眼。

展耀催眠自己?

 

24

展耀听到门外拍门声停了,接着听到白羽瞳爬上沙发的动静就知道这人今晚算是放过自己了。

他深深舒了口气。

还没有准备好捅破那层窗户纸,或者说他并没有想清楚是不是应该这样做。

展耀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其实两个人睡这么大一张床并没有那么糟糕。他叹口气,无非对象是白羽瞳的话,他已经完全习惯了。

童年时代懵懵懂懂,还不曾理解世界的残酷和人心的沉浮,这个一身白的小男孩就大步闯进了他的世界,霸道地拉起他的手告诉他日子还可以那样无所顾虑地过。

展耀不是没有过迷茫的时候,他质疑整个世界到天旋地转的时候他记得是那个白衣服的少年拉了他一把告诉他别怕。

“怕什么!就算全世界你都不相信了,你信我,你信我白羽瞳一个就行!”

展耀握着门把手的手有些颤抖,自己信任他吗?

他二人之间模模糊糊的那种感情,到底是什么?

白羽瞳坦率要说出的,到底是哪一句?


评论(4)
热度(13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