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38-39

情人节快乐


38

陵光好久没有熬夜通宵这么多次了,他揉着太阳穴,脑壳一阵一阵的疼。

眼睛都有些花,他打开手机一看居然有三个未接电话都来自那个熟悉的号码。

走到角落里回拨了过去。对方一秒接通,仿佛守在手机旁一样。

“不好意思太忙了没听到。”陵光靠着墙蹲下身,压住喉口的恶心感。“那个你的东西我收拾了一下,还有一些你以前送我的东西,什么时候来拿?”

“我还是放你那里吧。”

“恩?”陵光心想是不是太忙没空来拿。

这时,编导同事路过看他蹲着就随口问了句“陵光没事吧,要是头晕赶紧回家休息。”

声音断断续续穿过电流传到公孙钤耳朵里,他立刻快步走出家门:“你在台里等下我,我来接你。我现在就去拿东西。”

陵光淡淡应了声:“好。”

挂了电话,说不上是悲伤还是不甘。

都是成年人了,犯不着为了感情这么点事伤心吧。

本来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也没有想着可以地老天荒。

现在不过是幸福的时限到了罢了。

 

39

公孙影帝一路飙着速到了台里,一眼看到大门口墙根那里窝了个小人影,红色的围巾跟他人一般张扬。

他停好车走过去,直接把人一把抱起。

陵光明显受了惊,挣扎着要下来。

“身体不舒服就不要逞强。”影帝强硬地压住他的动作。

陵光四下看,着急地解释:“这里是电视台啊!你这样被拍到怎么办!”

公孙影帝不理他,直接把人抱上了车,才悠悠开着车朝陵光家去。

“要不这周我开个新闻发布会吧,准备还需要点时间。”影帝淡淡开口。“公开我们的关系。”

陵光惊讶地嘴巴能塞一个鸡蛋,他结巴半天才说:“那个…我们…分手了啊。”

影帝撇他眼,笑他傻傻的样子:“分手不妨碍我跟你求婚吧。我们可以没有恋爱关系,直接进入婚姻关系。”

陵光有点气:“我不会答应你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上来就求婚。以为这时候哄哄我就好了吗?

影帝继续说:“我觉得这样可能可以让你放心。我对女人没有兴趣。但是你要相信我,那些绯闻都是正常不过的同事交际。我相信你会理解。那次是林清要给他男朋友选礼物。”

林清是上次绯闻的女主角。

陵光愣了一秒,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什么!林清有男朋友?!怎么没有狗仔拍到过啊!不是对外一直是单身玉女嘛!”

影帝舒口气:“终于笑啦,别说出去哟,圈子里还是秘密哦。”

陵光搓着手:“那你别让我知道啊,我好想报道啊,我可以报吗?就写一点点?”

影帝索性停下车,抓着自己爱人的手笑得开心:“你亲我一下,我告诉你他男朋友的名字怎么样?”

陵光顿了一秒。

“你套路我,哼,分手!”

哎,怎么就这么难哄呢。影帝把人扯进怀,深深叹了口气。




评论(7)
热度(77)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