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35-37

来了

35

赵金主安排好了面馆之约,又把目光放到桌子上的文件上。

孙秘书摊开手:“老板,我尽我所能做出了一份泡男手册。您看看。”

赵金主随意翻翻皱了皱眉:“他晕车?”

孙秘书点点头:“我查到有几次采访地方有点远,他就会晕车。”

“你找的那家面馆是不是有点远?”

孙秘书抹了把汗:“是…我疏忽了…但那家店确实特别正宗。师傅是老手艺了。”

看着老板皱了眉,孙秘书及时出谋划策:“你看!晕车了身体就弱!这时候老板你再一照顾!这肯定产生感情啊!人在脆弱的时候就需要你这样贴心的总裁!”

赵金主想想也有道理,但是终究晕车不是什么舒服的事。

“这样吧,你问问那个老师傅,肯不肯来我家里上门做面。钱你看着给。”

孙秘书暗暗记下原来底线可以再拉下来点,立刻站直领命一溜小跑离开了。

赵金主还特地买了筐大葱放家里,虽然那味儿与文艺风的装修风格严重不符,但是他越闻越香。

这可是媳妇的味道啊!

滋润!

清新!

特别棒!

 

36

赵金主没想到会接到朱老板这样的电话。

那头朱老板笑得十足暧昧:“老赵啊我就知道你魅力十足。”

赵金主一头雾水:“有话快说。”

朱老板玩着手上的金戒指,豪气十足:“我一圈里的朋友托我找你。”

“投资?”赵金主心情毕竟好,话也好说很多。“既然是你托的,你让他把案子给我看看吧。”

朱老板摇摇头:“NONO NO 你认识公孙钤吧。”

赵金主想着那晚上一面之缘应该不算认识,便说:“电视上看过,确实很有名。”

“他想找你诶~~~~”朱老板已经阴阳怪气非常明显了。

“什么意思?”

“这还有什么意思!我们这圈子里,明星找金主,你说还有啥意思。你够可以的啊兄弟!你说你当年咋不包养了我和我媳妇呢!”

“你们俩败家的谁能养得起。”赵金主自然不会理他。“他真的找我?”

“找了一圈人最后找到了我,我想着他怎么着也是个大腕我才问问你的意思。”朱老板扣着手指。“这人长得好也有前途,我建议你可以收了。你看你身边也缺个人,那个什么小主播你趁早忘了吧不适合你。影帝靠谱,我觉得不错。”

“滚蛋吧你,我都要和我家小主播约会了。我不见他。”赵金主随便应付着。

“恩?约会了?”朱老板想了想,眼珠子转了好几圈。“这样,卖我个面子我以后也好做圈内生意。你人还是见下,其他的你别管了。”

赵金主叹口气:“那你欠我个大人情啊,我的时间很贵的。”

 

37

因为对方身份,赵金主把人约在了酒店包房。

公孙影帝也没什么架子,进来笑着落座寒暄。

赵金主心里总是膈应着朱老板的说辞,只好应付两句。

见他冷漠,公孙影帝也单刀直入:“你认识陵光吧。”

赵金主心里转了几个弯,突然悟了,他惊讶道:“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分手了。”

“你为这个事,来找我?”搞这么大圈,就为了复合?

“你的那个情人,跟他关系很好吧。”公孙影帝直直地看着赵金主的眼,似乎想读出什么。

赵金主倒也不想隐瞒:“第一那个人我才刚刚能走近一些,第二他和他朋友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公孙影帝皱了眉。

赵金主深深地看他一眼:“我倒觉得你如果想复合,你得再真诚一些。”

“这和赵总恐怕没有关系。”公孙影帝皮笑肉不笑。

赵金主不在意他的冷漠,说:“你既然找到了我,那就不是无关。人和人交往,要么交心,要么谈钱。你说呢?”

公孙影帝嘴角的笑有些挂不住:“我和他,不是金钱关系。”

“那既然不是包养关系,那你就是动真格的?”

“赵总您说的还真真白。”

“你不想说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作为公众人物,你的影响力曝光量非常大,你有没有站在他人的立场考虑过呢?比如说我作为投资方,我就不希望你的负面绯闻过多影响粉丝基础,影响我的收益。”

赵金主已经离开,公孙影帝搜了圈自己的绯闻,摸出手机打电话。



评论(17)
热度(7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