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32-34

关键字:要擦一擦哟


32

公孙影帝站在台上脸上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内心几个不雅的字母已经飞出了宇宙。

经纪人见他一退场连忙上去安慰:“你是不喜欢这次的主题?还是觉得品牌方安排的不好?我可以跟他们去说说,要不下次我们…”

公孙钤看着自己的经纪人微微一笑,柔声说:“没事,我可能昨晚没有休息好。抱歉影响工作了。”

经纪人看着他的背景,全身僵硬。

完了。

影帝生气了。

影帝心情非常不好。

经纪人小跑着跟上,提包递水陪着笑。

到底是怎么了?昨晚不是去见小情人了,按理说该心情正得意时啊。

不怕死的经纪人问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你求婚,他没答应?”

影帝扭头瞥他一眼,深邃的目光隐藏在帽檐之下。

“我和他分手了。”

经纪人眼前一黑,这特么世界要完!

 

33

吕主播回到家已是深夜,天有些凉了,他搓搓手开了门。

给自己煮了碗面,想着昨晚的事竟有点唏嘘。

明明今天之前一切都还在原位,各自有着小小的幸福,怎么过了一晚上就凉了呢。

突兀的,铃声响了起来。

是微信的视频电话铃声。

他看了眼,嘴角不自觉浅浅扬起。

啪嗒按了接通,对方还穿着衬衫,难得的戴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一派斯文。

“有事吗?”

“还没睡?”

两人不约而同开了口,又同时停顿笑出了声。

不知怎么了,吕鋆峰觉得心里一暖,他主动开口:“你还在工作吗?”

赵金主点点头,把摄像头对着桌面扫了圈答:“还有一份报告在看。你呢?”

吕鋆峰对着面碗拍了一会儿说:“在吃面,晚上有点晚刚到家。”

赵金主眼睛一亮:“你喜欢吃面吗?”

吕鋆峰嘿嘿笑:“恩!如果是我奶奶煮的面,我每次能吃好大一碗。”

赵金主眯眼笑:“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面馆,一起去吃吧。”

“你也爱吃吗?”

赵金主此刻什么都爱吃,果断点头。

吕鋆峰甜甜的笑:“好呀。”

妈妈呀!上帝啊!他说好啊!赵金主维持着礼貌又不失魅力的笑,又关心了几句终于挂了视频。

随后给孙秘书发微信:“找一家中档的,特别特别好吃的面馆。”

 

34

吕鋆峰知道这几天陵光心情不会好,尤其他翻新闻的时候发现影帝和那个绯闻女友最近有一个一起上的综艺。他索性也就不打扰陵光。陵光倒也把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失恋的人总是这样的。

一周后吕鋆峰收到了赵金主的邀约电话,说是定了面馆的位子约他去吃。

吕主播有点忐忑,这算不算约会啊…是不是该先和陵光商量一下?

小心翼翼的,吕主播还是找了陵主播。

陵主播此时正改着主持稿,听完他说了一堆眼皮也没抬只说了几个字:“注意卫生安全。”

吕鋆峰眨巴着眼:“什么意思呀?”

陵主播默默翻一页稿子:“就是自己要注意点卫生,否则最后倒霉的多半是你,听不懂吗?”

吕主播单纯的脑细胞转了转:“懂了,我带个消毒纸巾去。”

陵主播白眼翻上天:“你带消毒纸巾去干吗!难道之前还先拿纸巾擦擦那里?”

吕主播鼓着嘴:“怎么就不能擦了!”面馆里擦擦筷子还不够卫生安全?

陵主播愣愣地看他一眼,站起身:“好好,你擦你擦。你想怎么擦都行。我去背稿子了,再见啊。”

吕主播立刻某宝下单,下点血本,买个贵点的湿纸巾。




评论(20)
热度(8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