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29-31

更完去加班

29

吕主播一赶到电视台,赶紧拨了电话找陵光。

陵光电话接的很快,声音依然冷酷:“什么事?”

吕主播嘿嘿笑:“昨晚你和影帝解释清楚了吗?”想也知道那两人回去肯定鸡裂的酱酱酿酿,电视剧都是酱紫的!

陵光那头有导播催促的声音,吕主播惊奇道:“这么早上班?”

陵光急急道:“恩。早新闻么。对了,我和他分手了,有空再说。先挂了。”

吕主播听着听筒里嘟嘟的响声。

什么?

分手了?

怎么就分手了?

电视剧没这么演过啊!!!

 

30

孙秘书一脸惆怅:“老板,那个地址快递员送去的时候已经没人在家了。”

赵志伟有点意外:“几点送的?”

孙秘书立正站好:“7点半。”

赵志伟更意外了,这么早就出门了吗?他点点头:“下次再早点。”

还有下次呐…孙秘书叹口气。

赵志伟挑起眉:“怎么了?”

孙秘书苦着脸:“赵总,你这是要追谁吗?送早饭会不会太老土了。”

赵志伟有些意外:“没错,我是要追他。那你说说,怎么样不老土。”

孙秘书一听老板有困难,立刻知难而上誓要帮老板解决人森大事:“老板那得看对方喜欢什么了呀。你想那么早起床肯定很辛苦,早饭送上门可能会打扰人家早起时间,其实不贴心。”

赵总顿时觉得孙秘书居然这么有前途,考虑的一听就很全面。于是他问:“那我怎么样才贴心?”

孙秘书反问:“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吗?他生日呢?他的基本信息你总知道吧。”

赵总想了想,他抽出张纸,写了几笔递给孙秘书:“这是他的名字和工作单位,你帮我去写个方案出来吧。这周内给我。”

孙秘书被震了一下,抖抖霍霍:“这是个…男人的名字?”

赵总笑笑:“事情的保密性和重要性你都懂了吧?”

孙秘书机械地点头。

赵总挥挥手:“去忙吧。这事就和你今年的奖金挂钩了。”

孙秘书攥着纸飞快地冲出去,妈呀,赚钱去了!

 

31

吕主播终于在深夜新闻后堵到了陵大主播。

陵光眼底有深深的黑眼圈,脸上的妆还没有卸干净,白一块黄一块的更显憔悴。

吕鋆峰担心地看着他:“怎么了呀,昨天吵架了吗?”

陵光把他拽进无人的楼梯间,确定没人才开口:“没吵。跟他吵不起来。”

吕鋆峰郁闷:“那怎么叫…就分手了?”明明上个周还在说求婚啊,这怎么直接就拜拜了呢!!!

陵光深沉地吐出仨字:“不合适。”

吕鋆峰更不解了:“怎么就不合适了呢?你俩不是两情相悦啊?”

陵光看着他冷笑:“他可是大明星,我配不上。”

吕鋆峰想了想问:“你是不是因为那个绯闻的事跟他生气了呀。他怎么说呀。”

陵光摇头:“我没问那事。”

吕鋆峰奇了怪了:“你怎么不问呢?”有事就问,这不是常识么。他又拉过陵光的手特别认真的解释:“我跟你说,你们娱乐条线就是喜欢套路人。但是过日子不能这样啊。你有话你就要说清楚。电视剧里多少剧情就是这种故意说不清然后搞个误会,这么个误会又能演个十几二十集。过日子怎么能这样呢。”

陵光叹气:“我只是说了气话,我说分手吧。他说好。那我还能说什么?”

吕鋆峰瞪圆了眼:“他说好?!”

影帝同志是不是拿错剧本了?怎么这种时候就“好”了呢!


评论(17)
热度(76)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