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25-28

都在给金柱加戏

影帝的粉丝双手在哪里!


25

吕主播这才反应过来什么,紧张地说:“你别说出去,他俩还没公开…”

赵金主点点头说的陈恳:“放心,圈子里这样的事很多,我不会乱说的。更何况我也有投资公孙的电影,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

吕主播想着哇果然是金主爸爸,连影帝的电影都有投。

两人又没了话题,空气里满满尴尬。

作为主播的职业病立刻犯了,怎么能让气氛冷场呢!

吕主播英勇地抬起头,问:“那个你干嘛给我打钱呀。”

赵金主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怕什么来什么。他扭过脸,淡淡说:“打错了。”

吕主播舒口气:“我就说啊,你好好给我钱干嘛。吓我一跳,还那么多。你下次要小心呀,这么大额的钱从微信走不太安全的。你不看社会新闻吗?你知道好多诈骗案就是找你们这样的人…”

看着叨叨不停的新闻主播,赵金主心里暖暖的。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骗呢。

 

26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不好骗呢!

陵光恨恨地捏着手机,突然“诶哟”了一声,陵大少爷的手指被屏幕碎掉的玻璃渣扎了个小口。

“怎么了?”公孙影帝压低了声音凑过去问。

保姆车司机不愧是御用的,后视镜都不敢多看一眼。

“我都说了,我就是去他家睡一晚。”陵光捂着手指头,没好气地接话。

公孙影帝抓过他的手,开了车顶灯,就着微弱的灯光看了半天才放心。

“你半夜打什么电话,屏幕都摔碎了。”陵光拿着手机抱怨。

公孙影帝仍抓着他的手,说:“我明天就给你买一个新的。”

陵光冷哼:“我差一个手机的钱?”

公孙影帝不解地看他眼:“那你差什么?”

我差一枚戒指!陵光自然不会说出口,只扭过头看着窗外不理他。

公孙影帝憋了一肚子火,但是对着陵光实在发不出。只好把人拉到怀里,轻声问:“到底气什么啊?”

陵光傲娇地蹭了蹭温暖的怀抱,低声嘟囔:“那张照片是我朋友喝多了。”

公孙影帝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吻,声音更柔了:“我知道的。”

陵光突然想到公孙的绯闻照里,那个女伴也是这样贴着公孙站着,接过礼盒的脸上笑意浅浅。

这个人是影帝啊,说什么做什么总是可以把人哄得服服帖帖。

陵光淡淡推开他,靠着窗不发一言。

公孙影帝有点怒了。

 

27

赵金主终于亲口对自家小主播说了晚安,心情大好走出了小区。

他回头看了眼小楼上的亮光,立刻拿起手机给孙秘书打电话。

可怜孙秘书从被窝里迷蒙着眼一看是老板电话吓得美梦都崩了。

赵金主:“明早给这个地址送个早餐,地址等下微信给你。”

孙秘书:“哦哦哦好。”老板…您就不能自己下个app,点个外卖吗?

吕主播躺上床,心里竟有点小激动。

近看赵金主其实挺好看的,甚至不比公孙影帝差。公孙影帝很好看啊,比电视上好看很多啊。果然做娱乐条线的好啊,天天看着这些好看的人心情也好啊。赵金主人也很温柔,你看公孙影帝臭着脸一看就很凶,怪不得陵光要躲到自己家里来,不过说起来赵金主应该没看到那个八卦吧。奇怪了,自己管他看没看到呢,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哼。

睡觉!

困!

看到又怎么样!

哼!

翻身!

拼命睡觉!

 

28

陵大少爷反手就要关门,公孙影帝忍不可忍撑着门框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算了,你进来吧。”

陵光叹口气,放人进来。

他什么也没拿,东西都还在吕鋆峰家。头疼地踢了鞋直接进卧室,爬上床扯过被子就蒙在头上。

公孙影帝站在床边,一股无声的压力压得陵光不得不掀了被子,瞪着他:“你还要干嘛?”

公孙拉他胳膊:“洗澡刷牙再睡觉。”

陵光坐在床上没好气:“你别管我。”

公孙在他身边坐下,搂过他:“你告诉我,我可以改。”

“改什么?”

“你不喜欢的地方。”

“呵”陵光靠着他,心里全是F打头的词语。

总不能说我不喜欢你和女演员走很近,不管是为了宣传还是私下生活。也不能说我不希望你对我用你的演技,虽然演技已经是你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会分不清哪些是真情哪些是假意。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你改掉了,可能就不是你了。”陵光眼底一暗,扯过公孙的衣领,吻上对方的唇。

公孙没想到他的主动,有些意外。

对方却越吻越用力,最后几乎撕咬。

“别闹!”公孙按住他的肩,将人压在床上。

“夜还那么长,你不要吗?”陵光笑了。

笑迷了公孙的眼,公孙俯下身,温柔地抱住了他。






评论(16)
热度(66)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