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22-24

金柱人气很高啊

来,导播,给金柱一个镜头!


22

吕鋆峰用有限的娱乐思维想出了这么一句评语:

来自我台记者最新消息:电视剧都不敢演的剧情,在我家门口真实的发生了。

吕鋆峰站在门边,扒着门框有些尴尬。陵光傻笑几声撒了手就要往房间里钻,刚刚还站在楼梯口的公孙影帝几个箭步冲过去一把抓住陵光手腕,陵光立刻缴械投降。

吕主播有点紧张,清了清嗓子说:“那个赵金…赵总,里面坐坐?”

刚被人扑过的赵金主,此时心里小鹿乱撞,故作高深地点了点头,进了屋。

吕主播关上门,看着沙发上排排坐的三个人,顿时觉得自家蓬荜生辉,有点…难搞啊。

吕主播搓着手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喝不喝茶?”还是这种身份的人都喝咖啡的?半夜喝咖啡还睡不睡?是不是喝酒比较体面?

正当他思绪翻涌时影帝刷拉站起了身,对着陵光柔声说:“我们回去吧。”

陵光撇过脸,没声响。

吕主播内心一百个你大爷的奔腾而过,你们俩走了我岂不是和赵伯伯独处,这孤男寡男深更半夜这多影响社会风气。

他压低了点声音使得自己凶狠了一些:“那个公孙影…你你好啊,是这样,陵光他刚刚摔了下膝盖有点乌青。明天又要上班,现在也不早了,你就让他在我这里睡吧。”

陵光连个感激的眼神也没给他,白眼狼!

膝盖?公孙影帝看了眼,下一秒就把人公主抱抱了起来。

吕主播在心里默默鼓掌,好臂力!尼玛给爷把人放下!尼玛你给爷回来!

看着敞开的大门,吕主播怂了。

他回头看了看沉默的赵金主,呵呵笑笑:“那个…喝酒吗?”

 

23

今夜月光灿烂,非常适合加班。

赵金主也确实加了。

凌晨揉着发酸的太阳穴,鬼使神差地开着车到了一处旧小区。

他白天给对方微信打了笔钱,对方没有收,也没有任何反应。

赵金主有点慌。

再加上昨晚对方发的奇怪的短信,赵金主心里更加七上八下。

凌晨2点,对方家还亮着灯。

赵金主收到过几次吕主播的“晚安”微信,都是在12点左右,这说明小主播作息规律,怎么今晚凌晨2点对方还没睡?

窗户暖暖的光中突然投射出两道身影,你追我赶一闪而过。黑夜中尤为明显。

我靠,不会遭贼了吧!

这!英雄救美的电视剧不能白看啊!

赵金主想也不想,抬腿就往里面冲。

刚冲上楼,门哗啦就从里面开了,屋内猛地扑上来一人,再反应过来眼观鼻鼻观心,这不是电视上的那个娱乐主持人吗?

 

24

吕主播说完话就想打自己一耳光,喝你妹的酒!

“不用了吧。”终于,赵金主开口金口说了第一句话。

吕主播扯了扯自己的小背心,使自己面对对方一身西装不那么傻了吧唧。

“那个…”赵金主也很局促。“我就是路过。”

吕主播尴尬地笑笑:“哦哦。”

这个路过也是巧,别人路过小区都很厉害了,你这一路过就路过门口。

赵金主又问:“昨晚…没事吧。”

吕主播这才响起手机微信的事,连忙解释:“那个不好意思呀,是我朋友乱发的,我那时候喝多了压根不知道。就刚刚挂你身上那个,他就喜欢乱来。”

赵金主看他一眼,眼里情绪压抑着:“你没事就好。你朋友好像是娱乐主播吧?”

吕主播点点头,卖朋友很干脆:“他叫陵光,那个XX娱乐新闻就是他主持的。”

赵金主又问:“抱他走那个是公孙钤吧?”

吕主播继续点头。

赵金主斟酌了下,问:“他俩?”

“恩!要结婚的!”吕主播简直有问必答,生怕赵金主不信他昨晚的故事,誓要把自己朋友的印象抹得越皮越好。都是朋友的错,他本人可好可正直一看就不像会发那种微信的人!

赵金主听了,勾起了唇角。

哟,吕主播有个出柜的朋友呐。


评论(12)
热度(8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