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19-21

日更嘿嘿嘿

1-3  

4-6 

7-9 

10-12  

13-15

16-18

下次更就不时髦了吧。。。有点麻烦哈哈哈哈哈我懒


19

陵大少爷自然是要睡床的,但是吕主播那窄窄的小床容不下两个大男人。

吕主播认命了,抱着毯子去客厅。

说起来好像今天都没收到那人的日常问候啊。吕主播翻出手机滑到赵志伟的聊天记录,手一个没抓稳,手机啪嗒摔地上硬是嗑出了一条无伤大雅的小裂痕。

卧室内紧接着一声重响,吓得吕主播差一点又手滑了刚捡起的手机。

吕主播抓着手机就奔进了卧室,陵光没有拉窗帘,月光透过窗玻璃洒了一床,然而床上没人,地上倒是趴着一个。不远处手机屏幕反扣在地上发着莹莹的光。

吕主播忍住不笑,轻声问:“陵光…你…没事吧?”

陵光估计是摔疼了,捂着膝盖倒抽着冷气。

吕主播赶紧上去扶人,嘴上少不得揶揄几句:“要不咱们一起睡吧,你看你没有我暖床你连床都能滚下来,就这么想我嘛。”

陵光斯斯抽着气,伸出手拼命来够吕鋆峰的嘴。

黑暗中突然传来清晰的声音,这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吕鋆峰非常耳熟…恩…是谁来着。

手机里有个声音。

“陵大主播,你微信跟我说你现在在加班?”

 

20

半夜客厅灯光通明,吕主播跪着给陵大少爷递上牛奶,乖巧地蹲在一边。

陵光捂着膝盖惆怅地看着碎了屏的手机。

“不就接个电话嘛,至于摔下床嘛!”吕主播撇撇嘴。“换个屏,可贵了…”

陵光瞪他:“要不是你那么大动静!我能给吓一跳嘛!我没准备按接听的好吗!”

吕鋆峰也梗起脖子:“我靠你自己摔的还怪我,你说你摔你自己也就算了,电话还给按接听了,你这手指怎么就这么灵敏呢!”

陵光看了眼钟,已经是凌晨2点,他抓抓头发焦躁地站起身:“算了,我回家吧。”

“这个点?”吕鋆峰忙拉着他坐下。“公孙钤都在赶来的路上了,你还傲娇什么啊。”听听刚刚电话里的口气,这要是影帝来了发现人不在这里,指不定明天他就被辞职了。毕竟是影帝迁怒起来可吓人,小说里都这么演。

陵光冷笑一声:“你怕什么?”

吕鋆峰搓搓手,嘿嘿笑:“不怕不怕,我是您这边的,陵公子您宽心我一定护着您。”

陵光喝了口牛奶,淡定点头:“也是,毕竟那照片,是你亲我,是你非要,亲我。刚刚电话里,也是你要睡我,你非要,睡我。”

吕主播扑通一声,继续跪下。

 

21

黎明前的黑暗太过漫长。

吕主播爬上沙发,抱着软垫哀叹道:“你家影帝好慢啊。”

陵光也抖了下,随即笑起来:“这才过了10分钟。”

“恩?才十分钟?”吕鋆峰看了眼钟,丧气地软下身。

“你怎么了?”陵光决定打破沉默,转换下心情。“你刚刚为什么那么大动静。”他八卦的脑回路高速运转。“啊!是不是金主给你发微信了!”

吕鋆峰抓紧手机拼命摇头。

陵光是谁!知名娱乐主播啊!

他立刻嗅到了空气中那一丁点的油星子味,转念一想他发的微信,嘿嘿一笑:“我知道了!金主是不是给你打钱了!”

看看吕主播的反应就知道,陵主播不是浪得虚名。

陵光惊讶:“还真的给你打钱了?这么直接?”

吕鋆峰无奈地点头:“你是不是趁我喝醉,乱发了东西?”

陵光起身就去夺他手机:“快让我看看他打了多少钱。”

吕鋆峰赶紧跳起来往玄关跑,说的义正言辞一看就是新闻主播那觉悟那三观,他叫着:“你想干嘛。我还没点收款呢,太多了不能要!”

陵光追着扑上去:“我就看看,我不点!你让我看一眼!”

吕鋆峰左躲右闪,这时他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救命般反手开了门然后敏捷地一闪,陵光就挂在了门外人身上。

门外人愣了。

陵光也愣住了。

吕鋆峰惊讶地捂住了嘴。

楼梯口刚刚走上来的人深深锁住了眉头。





评论(20)
热度(87)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