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16-18

填坑之路开始!

时间有点久了,如有ooc或者bug请评论提醒我哈~谢谢


我也搞个时髦的前文link:

1-3  

4-6 

7-9 

10-12  

13-15


16

吕主播一出领导办公室赶紧舒了口气,乐呵呵地扭头看向身边的小伙伴:“还好主任替我们压了,没有追究。诶,我们中午吃什么…?你怎么了?”

陵主播头也不抬地盯着手机屏幕,吕主播探头一看,啧啧要不怎么说咱们陵光是小红人呢,这才进去一小时不到吧陵主播的微信页面就出现了无数小红点,如洪水般灌进首页。

“哇…你平常工作这么忙的吗…”吕主播拽着僵硬的人往前走。

“都是来慰问我的。”陵主播很快调整好了心情,关了关机又是一副高冷的扑克脸。

吕主播忙滑开自己的手机,了了几条都是工作群里的任务通知。哎,新闻行业的敏锐性呢,你看看人家!

陵主播眼珠子在他屏幕上也八卦了一圈,淡淡问:“都没人来问你这事?”

“都关心八卦去了,谁能注意到我俩啊。”吕主播一本正经地回答。“难道你那里不是?”

“恩…”陵光有些头疼。

谁让自己所处行业就是八卦中的暴风中心呢!

这下好了,他肯定也知道了。

陵光装作自然地开口:“改天我请你吃饭,我去你家住几天。”

这是一句陈述句。

是兄弟就不许拒绝。

 

17

吕主播看着陵光翘着腿坐在自家沙发上,发出了今天第一百零八声叹息。

“怎么了?喉咙不舒服?我有咽喉糖,分你点?”陵光抬起眼皮,问。

吕主播赶紧摇头,戴上围裙进厨房做饭。

活该你家影帝不求婚改去泡小姑娘啊,你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陵大少爷人影帝肯定也伺候不起吧!

一菜刀,夸嚓一声砍断大白菜。吕主播挥舞着菜刀,恨恨地盘算怎么让陵大少爷动一动。这尊佛从一进家门开始,鞋子踢掉,背包摔在沙发上,提溜着拖鞋屁股往沙发深处这么一栽,再也不动了。

吕主播在他后面摆好鞋,找出客用拖鞋,再放好包,刚去厕所里洗了个手就又被客厅里的少爷召唤了。

陵光:“你家水杯在哪里?能帮我倒杯水吗?”

吕主播心里想着瞧把你客气的还先说个问句,说的好像你找过似的。叹口气任劳任怨找杯子倒水给人端到面前。

陵光抿了一口,眨了眨眼:“太烫。”

吕主播内心的小人哗啦掀了桌。

但是作为新闻主播,我们的吕鋆峰同志心怀一颗仁济之心,他忍住了。

“好,我再去掺点冷水。”

 

 

18

吃饭的时候陵主播扒拉着饭,眼睛却盯着电视机。

吕鋆峰瞥了眼,放下筷子叹口气:“这么大八卦,你们娱乐新闻肯定会放的嘛。但是你看大家都是红圈圈那俩,不会提到我俩的。”

陵主播抢了筷红烧肉,惊奇道:“你就不担心吗?”

吕鋆峰挠挠头:“担心别人看到?我身边能认识我俩的太少了,更何况谁能注意到那么个黑乎乎的影子啊。”

陵主播对着自己手机努努嘴:“我那么多条微信,全是在问我这事的。”

吕鋆峰撇撇嘴:“八卦是你们八卦啊…那你就发个朋友圈澄清下呗,多大点事。我俩又不是明星,谁关心啊。”

陵主播眯起眼,有点心虚:“我家那个吧…特别会吃醋。”

吕鋆峰皱起眉:“影帝难道要买凶杀我?”

陵主播白他一眼:“你就不怕你家那个误会你?”

“我家那个?”

“赵伯伯!赵企业家!那个赵金主!”

吕主播扒口饭:“跟他有啥关系啊。再说了人家那种人肯定忙的不得了,怎么可能去看这种八卦新闻。”

陵主播想了想,点点头,也是。






评论(11)
热度(8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