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可能是在饭圈里看了太多了,现在都不敢随便用“饭”“喜欢”这类的词,定义在很久以前已经模糊掉了

撒钱的爱被说太势利,用爱发电实在又看不上,不入fc不算饭,只买zb又不够…所以到底怎么定义呢

十几年前开始担kt的时候吧那真的就是疯狂追星~该干的应该也算都干了。啥qq群啊一搞搞十几个,然后建论坛,线下生日会,也算认识了很多人。最后苦熬了那么多年大学了才真的攒出钱去看了生人。那时候是真的觉得很神圣,很努力的在实现一个梦想的感觉。

梦想实现了,立刻像想通了,该出国出国,该工作工作,档也不会收了,zb买完也不太看了…觉得大概这样就算出坑了吧,直到又去看了场con…现场也没哭出来,虽然是10周年上宣布停止团伙,但到底十几年的感情了大家也都冷静了,结果回去对着电视news的k哭了一场。

很多年前看麻子的时候,麻子已经og了,但是没关系,可以补档啊,十几年的青春呢看都看不完,日拍天天拍,能买的都买上,那时候背着gmat的单词脑子里却是月组一粒沙…直到她结婚了,祝福她幸福发现自己也可以出坑了,自己喜欢的永远是宝塚绚丽舞台上那个黑燕尾的top桑。出坑后再也不关心bz了,剧也不看了,生徒也都不认识了。

去年却阴差阳错看了场麻子live,听到最后的dance的时候是震撼,直到安可唱了奇迹,那一瞬间眼泪哗啦啦流,朋友都惊呆了,麻子就站在通道里温柔的笑着看着我哭。可能哭完那一场,我对她就真的放下了。不论如何,她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舞台上,不可替代的一种存在。

大概之前喜欢的都是盐系,终于终于喜欢了个爱笑的girl。然后一拍大腿,冲动的就去看一粒沙了,又在入待的时候看上了爱笑的akki。bz这个坑,真的太坑。

任何美好的东西都有一个特点:有时效性。烟花美吧,啪一下炸完就没了;学生时代开心吧,啪一下就没暑假寒假了;发工资那天乐呵吧,啪一下还完卡债就空了。

maa也要毕业了,只是这次我可以一路亲身经历。不是fc的人,甚至不敢用“陪她”这个字眼。只能说为了自己的私心和开心,能一直参与她这最后一段bz之路真的太好了。想想也真的是首场的时候朋友们看完哭成狗,我乐呵呵一路笑着看完。最后一场的时候朋友都冷静了,我哭成了狗。哭着在关西机场开始定东京的票。神土行程真的是我撒钱最最最可怕的一次了吧。朋友们看西千news哭得不行,我还是看着挺乐,然后今天半夜看了完整news哭得不行…

要感激不断努力的自己,至少kt身上的遗憾我在bz这里没有再发生,看想看的人,做想做的事,终于有一定的能力可以做到了…

西边自己最后一场坐了一列,当时深刻的感受到maa在舞台上的时候,其实不属于饭,她更属于宙组,更该和组子们一起庆祝,饭只能是围观者,我们无法与他们感同身受,无法替他们去走他们的路,所以直到最后坐在下面的我们就好好看着她们就好。

朋友都在说明明你能看k solo你居然不去?本命,初心,却被排在了后面。大概真的真的太多年了吧…所以知道他一定会在那里,一定会继续更好,一定会有再见的机会。这样会被说太狡猾了吧。偶尔会想到十几年前的时候追星的事,再看看现在圈子里的大家的状态,那些激情已经都在十几年过山车般的时光里磨灭了吧…那些年坐在一张长长的桌子上聊着天的站子也好,人也好,早就散了。

散了太多年了,以至于去年名古屋无论是场内还是飞机上再遇到的时候都很唏嘘…更多的是一种原来你还饭着呀…以前觉得去看一次生人费老大劲了,现在买张机票分分钟就飞了。世界变小了,人却散得更快了。

现在微博看到各种安利,想想当年为了不让路人认识他们名字都是代号,说话都靠暗语,敢说全名的那必须就是黑~

当然偶尔会听到饭圈里曾经某某某的大名,现在毕业了再做着什么,或者去了别的圈依然是聚聚www有几位还特别牛b,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

还是那句,爱豆只是生活上的一个兴趣爱好,归根结底,自己开心就好。

其实arisa的那句台词无论是剧里面还是再见 show repo里我都没哭,直到看到小天空news她大声喊出来,一下子就哭崩了

いいじゃないか。今が良ければ。

是的

就是现在!当下!这样就很好!

知足就好

能永远停在当下就好了






评论(5)
热度(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