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因为刚好遇见你 (1end)

生日会上听了无数遍吕老板档期很满之前那句

谢谢空尘的梗~纯纯无脑的甜度~~

正好在听的歌,好适合~取名废直接用吧~~

全是脑洞,全是脑洞,全是脑洞,全是脑洞,全是脑洞!

重要的话5遍!

糖醋还是那个糖!

 

 

【执峰】因为刚好遇见你 (1end)

 

赵先生手心里满满是汗,接过手机的指尖不自觉微微颤抖。

金属物体的冰凉激得他猛然清醒,眼前是蓝色的气球海洋和一张张期待的笑脸。他忙低下头,即使渐渐习惯这耀眼的聚光灯,却仍心虚般得想要掩盖什么。

手指滑过屏幕,寻找那个熟悉的号码。

是啊,他有什么好怕的,那个人,还敢不来吗?他怎么敢?

他想,我现在的表情应该是好看的吧?会不会紧张感太过明显?要不要正对着那个镜头更好一些,那家伙会不会在打农药,他会接电话的吧。此刻,嘟嘟声在耳边,脑子里却尽是些无用的信息交织在一起,一张大网般猛地罩下。

“喂,大峰~”

电话通了,心里默默松了口气,他僵着笑,期待着这段对话。

他知道底气这个东西,是之前的那个人给的,可是今天的这个人会不会不一样,毕竟他们分开了那么久,他想着要不我怼他一句?可是话到嘴边仿佛泄了气,他想到生日会时候缓缓上升的蓝色气球,总带着点孤苦伶仃的味道。

赵先生拿着手机,他想,每一句话,他都会做好准备,准备迎接可能发生的每一份惊喜。

休息室也不是,休息也不是,最后档期很满?撒娇?明明是敷衍。

“你不来很多人很伤心的”

他瞄了眼前方的人群,是啊,她们很伤心的。

看着屏幕,噗一声无奈地笑笑。

挂了?

就这么挂了?

还真是这人作风。

心脏跳动的声音还异常清晰,赵先生知道活动还要进行下去,至少不能让有些伤心的粉丝更伤心吧。

他的认知里没有“他会不来”这个选项,然后这个选项被这个人亲手按下了,他想着,那个人,可能真的很忙。赵先生觉得自己简直大肚,完全能够理解,自己简直优秀,英俊得简直二米八。

 

属于朋友间的生日会结束,赵先生迈着大长腿匆匆赶回房间,一开门抓过人就往地上按。吕小朋友假装挣扎了下就索性栽在了一个大白娃娃身上,软绵绵的靠着很舒服,所以笑得眉眼含情,所以笑得唇角弯弯。

“你这个人啊!真的是!”赵先生轻轻踹了一脚,虽说生日会上已经兴奋过一回,但是现在没了闪光灯,他终于可以用力抱抱这人,笑着拍他的肩。

吕小朋友坐起身,指着身后的大白玩偶:“你看看刚刚粉丝那么多惋惜自己没抱到,你这个主意真的是太没创意。”

赵先生盯着他看,看得吕小朋友心里发毛,他故作镇静地爬起身,坐到一边沙发上,离那个绿眼睛的狼远一些他才安心下来。

“我说,你别这么笑,法令纹会更深的。”比划了下自己的脸,尴尬的笑笑。

“你这份惊喜很大啊!”赵先生冷笑。

吕小朋友欲哭无泪:“不是我想出来的QAQ是他们教我的呀…”坐得笔笔直,委屈兮兮。

“哟,我怎么觉得就是你出的点子呢。”赵先生走近两步,眼前碎发碍事,他索性蹲下来,平视吕小朋友的眼睛,从那里面果然看到了一丝得意。“你别以为撒娇能有用啊,我还不了解你。”

吕小朋友也不装了,嘿嘿笑:“那你说,你还要怎么着吧,我人也来了,生日也祝了,你还要怎么样嘛。”

赵先生站起身,脸转过一边,吕小朋友疑惑地看他。

赵先生结结巴巴地开口:“你记得你生日会上说了什么吗?”

吕小朋友想了想,一脸懵逼:“说了什么?”

赵先生咳了声,很轻的说了个词。

吕小朋友一头大写问号:“你说什么?”

“咳,你是不是说了老婆。”

“什么玩意,你是我老婆?”吕小朋友明显懂了,但是机灵如他试图扭转话题。

赵先生怒了,揪着领子就把人往床上扔:“滚蛋!你有种说出来你怎么不敢承认了?”

吕小朋友被扔懵逼了,决定再装一次可怜,他憋红了眼,惨兮兮地拉着赵先生衣角哀嚎:“我那是嘴瓢了啊!我想说吕老板!当时李熹子就在边上闹我,赵志伟你出息了你怎么能凶我!”

赵先生看着红红的眼角,立刻缴械投降,他把人按在怀里轻声哄:“行行行,是你嘴瓢了,你个大男人好好的哭什么鼻子。”

吕小朋友咧了下嘴角,干脆呜呜呜了几声。

反正大家是演员,喊两声脸上又不多长肉。

赵先生揉了揉他的头毛,单膝跪在他身侧,松开这人,看着他还装模作样地揉眼睛,只能无奈地笑:“生日礼物还送不送了?”

吕小朋友直起身抬起头,皱了皱眉:“我刚让工作人员放你休息室了呀,你没看到吗?那个…”

赵先生白眼:“我不是说那个,我是说你给我的。”

吕小朋友坐在床上望天花板:“那就是我给你的。”

赵先生果断推倒了人,吕小朋友栽进软绵绵的被子里还在哈哈哈的杠铃笑。

哎,好好的氛围呢,一言不合就开口笑,这人怎么就这么不上道呢。

赵先生果断堵了他的嘴,手指扣在软腻的腰间,心情上扬了一百分。

“喂,那个你…”吕小朋友喘着气,唇上是一片亮晶晶的水泽。

“你既然自己开口说了,那这一天你就是我老婆。”赵先生坏笑着拉高他的上衣。“说出去的话不许不算数,寿星说了算!”

吕小朋友还没开口又被人按进了被窝,一双大手停在自己的腰腹处细细画着圈。

算了吧,谁让自己今天连线的时候满嘴马赛克呢。

自己怎么也有今天?好歹主播专业,怎么还会嘴瓢呢…

那个词,我才没说呢!

就你耳朵好,就你听见了!

哼!

“这么不专心,在想什么?”赵先生吻了吻他的额头,歪头问他。

“我觉得你今天特别英俊潇洒我明天还要回北京要不我们今天相拥而眠吧想想就特别浪!漫!”一口气说完不带喘气,果然是我们吕主播的风格。

“呵!呵!”

寿星觉得自己问问题实在多余,这人只适合做到服气为止。

“喂,生日快乐!”

黑暗中,有人拽着谁的手轻喘着低诉。

“谁是喂?”

“我靠!煽情懂不懂!懂不懂?”

“煽个P情啊你快给我趴过去!你今晚是垫了多高的跟你看看你才到我哪儿!”

“是你个死竹竿长太高了好吗!小爷我是正常高度,我说你生日快乐你说个谢谢会死啊!”

赵先生搂住光溜溜的某人,脸埋进对方汗湿的肩颈中:“谢谢你能来。”

“恩…”

“你不许食言,明年也要来。”

“好。”

“真的谢谢…”

“哈哈哈哈哈你先想想我生日你送啥吧我不要惊喜你送我钱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听着杠铃笑响彻房间,赵先生觉得试图煽情的自己是个白痴。

“那我给钱,买个老婆回家可以吗?”

身下人吹了声口哨:“老婆这个商品比较贵啊。”

“所以我在努力工作,好好攒钱买老婆。”

“没事,老婆就在那儿呢不会缺货的。”身下人伸手抱住他。“你要小心身体呀,看看这黑眼圈,粉丝今天回去又要P很久了。”真的很心疼粉丝。

“滚蛋!我今天粉涂得可厚!黑眼圈都盖住了!”

= =+

漫漫长夜,还是不要开口,好好做吧~~~~

 

 

End!


评论(11)
热度(9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