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20170808 ZZW生日会repo

这是篇类似日记的流水账repo,掺杂大量个人(划重点!是个人的!)感受及想法

勿pia~

不记得全部内容了,但是既然有录视频了,大家可以去看,很幸福的一个夜晚。

 

先说成分,和朋友老D相约前去,老D是ZZW大饼饭,我算个西皮饭嘛,但是我主担的还是小吕。不过我对ZZW真的也是非常喜欢了~

 

之前本来因为工作也忙,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生日会,后来看到小吕一发wb立刻坚定决心要去。

 

其实一直想吐槽个事,就是活动组织能力。可能我自己职业病,觉得200多人的活动挺简单一事啊,咋能弄得这么乱七八糟。没有任何事前的确定时间,规则,注意事项,只能说粉丝单纯,活动内容简单,否则真的挺讨厌的。这也是一开始不那么想去的原因。

 

于是想着可能的暴雨,难停车的活动地点,提前休了假下了班赶去接老D。不过挺开心该下的暴雨没有下,否则真的挺难受人的。顺利到了影城,停车费了点劲,还好顺利侧方移位了简直当时想给自己鼓掌哈哈哈。影城里已经站满了妹子,搭好了各种易拉宝,(然而此时依然没人通知说怎么入场要做些什么)于是不那么安心地去吃了个麦当劳,又不那么安心地上楼继续排队。

 

===这里开始正式repo===

 

排队写心愿小卡片,说ZZW会中途选几张来实现心愿,作为一个耿直的五好青年,我认真地写了“跳脱衣舞”恩。。。这里就需要说一个特别戳心戳肺的事,排队的时候有一个大白(没错!就是个毛绒娃娃)跑来站板子前面找人合影,轮到我们贴的时候大白拽了拽老D,老D挥开手表示别烦,我还扫了眼不屑的表示这娃娃好碍事,是影院的什么活动么?没错,事实告诉我们,惊喜无处不在,Z先生这位直男的心思你别猜,大白里蹲着老赵,要给大家惊喜!!!你大爷啊,你这太惊了然而没有特别喜啊!因为我们很くやし好吗!真的,后来知道真相的我和老D有种“男朋友给你的惊喜你却没有接上”的震惊感,默默咬破嘴唇含泪混血吞。事实告诉我们,要保持一颗童心,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以后看到娃娃,冲上去抱了啃了最后掀了衣服来个熊扑!

 

入场是随机发的座位号,特地要了和老D一起,毕竟我俩要吐槽还没下限娱乐性又高,不能分开www6排22,说起来也算SS席的通路啦~坐下来的那刻有了一种“真的要给他过生日啦”的实感,摄影师要来拍照还拒绝了,后来随着气氛越来越好我的“干什么就要有什么样的气氛”的那种心情就来了,于是拉着摄影师求一张和老D的合照,摄影师小哥也挺逗的,跟我傲娇说我拒绝了他,他也要拒绝我一次,然后还是很认真的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构图色彩什么的都好好看呀,然而公开处刑啊我忘了这特么是上传云的,我和老D一脸出柜的幸福感拍了张“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照片==+ 谢谢摄影小哥,留下了青春的美好记忆呢~

灯光突暗,老赵带着2个舞者就上场了!好吧,没有特别大的惊喜,因为上的很突然,舞哗啦也就开始跳了。感觉大家情绪还没准备好,舞都跳了一半了,该喊call的地方特别对不起老赵没喊上,其实挺好看的,他说他今早工作到5am这么忙的状态下还抽空3小时练舞。他也知道大家爱看吧,说实话更喜欢民族舞啊,觉得他跳jpop这种没有民族舞来的味道纯浓。

 

插播句表扬下主持人,人美嘴甜还很懂,抛的梗也好说的事也好都很大方,不尴尬。

 

舞蹈结束就开始了第一个游戏。这里又要吐槽了,其实知道会有粉丝饭撒,但是说实话觉得饭撒过多了,老赵的粉还是玛丽苏居多吧,anyway也是因为自己没轮上吧哈哈哈哈就羡慕嫉妒恨,女人特有的情绪啊哈哈,心疼后面俩年纪看着像高中生的妹子,一直嘶吼希望老赵选她们,最后都带着哭腔在咆哮了,哎,我和老D只能默默对视一眼,我跟老D说了句“你家,祸水。”

 

第一个游戏,蒙眼睛摸人识人。看直播的都知道,这里大家以为神秘嘉宾是小吕,我当时抓着老D的胳膊拧阿拧,做好了准备小吕出来我就要开始叫了,然后来了小李。小李之前发生了啥因为工作太忙再加上记性不好我不太知道,但是当时出来的是他现场有点点down,这对小李其实也挺不公平的哎,我当时一瞬间都怒了,跟老D说我想走了,小吕不来我没心情看了,同时也觉得小吕有点溜粉了。老D瞪我眼说你本来来干嘛的!我冷静了三秒钟,心疼老D一分钟。就算老D不讨厌cp吧,毕竟是他家主场,却因为另一个人不来要冷场一下也挺不合适的。于是换了个姿势看游戏。

 

老赵特好看,大家都在夸衬衫哈哈,衬衫显得他白吧(也是妆厚)。可能舞台看多了喜欢我又是盯人派,所以讲些小细节(不造直播里有没有)5点直播看到老赵头毛我以为是没做呢,后来来了看到这头毛真的特别欢喜,有点潮但是又带着精神气,特别显好。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有饭让老赵倒立露腹肌,这实诚小男孩就真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委委屈屈的表示我没有腹肌呀,尼玛你有没有都先给老娘脱了,有没有我们说了算,一块腹肌也是腹肌呀!我以为他只是拽了拽衬衫,没想到后来放VCR黑暗里他去边上音响后面开始弄衬衫,我赶紧拉着老D说你看你家臭美的塞裤子呢,他把衬衫塞进裤子里得意洋洋地又出场了,我又拉着老D说你看你家下面特别紧脏呢!老d一个白眼翻死我,表示希望他家把衬衫还是放下来比较好看。

 

中间又是几个抱来抱去的发撒游戏,因为大家对大峰呼声太高了,终于有妹子说你连线个吧。老赵就去拿了手机给大峰打电话,全场当时安静的真的,没有扩音设备的情况下,大峰一声“喂赵志伟”的声音清晰可见啊!然后就开始直播里大家都看到的小吕语无伦次的连线。还率先挂了他电话。(个人色彩浓厚part)我总觉得挂了电话那刻,现场down的不止饭,还有寿星。我作为饭,很希望看到他俩同台,小私心也是见自家爱豆,但是换个角度我最好的朋友如果在可能的情况下依然不参加我的生日会,我也会失落吧,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想掩饰的也很难吧,毕竟老赵这个人啊,这么久了还是一个真性情的耿直汉子。我看到很多人说打完这个古怪的电话大家都觉得小吕会来,可是当时我那片弥漫了一股“他真的不来了”的诡异悲情气氛,老D大概想打我哈哈哈哈。我拽着手机,甚至小手帕都拿出来翘着腿开始扇风,内心都是啊啊啊啊LYF你溜粉我却不能讨厌你也不能不让ZZW开心,这真的是。。。

 

若干个游戏结束,他也真的满足了很多粉丝的愿望,深刻感受到老赵这个人的本身的纯良和对粉丝的爱,真的蛮感动,也渐渐忘了小吕不来的悲伤。毕竟是老赵的生日,应该给他好好过!抱着这样的心情的时候,黑暗的角落里传来熟悉的响亮的“赵志伟!”

 

我那一刻,真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没错,踩着7cm的高跟穿着sandro的小裙子,被无数人说“高冷、严肃”的我尖叫着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眼泪都要下来了!一把扑倒老D真的心里都要炸开花了。

 

上一次见小吕还是刺客开机,当时不舍得写repo,只写了小吕对我说谢谢,还对我很用力的挥手说晚安,但是这一切随着工作和时间以及三次元生活的冲淡都遗忘了,而小吕推着蛋糕车出来的那刻突然就鲜活了起来。很认真的抓着老D,很认真的说我果然还是在坑里的,我果然还是喜欢他。小吕看着比以前精神了(我个人感觉),就是气场上的柔和和精神,我无法描述,但是我就是觉得比以前更好看了,脸瘦瘦的,笑的眉眼弯弯,老赵也很开心,下面粉丝都在尖叫。

 

我对老D说特别羡慕你家,可以有这样的铁哥们。我说也感恩你家,总是能给我家别扭的小吕当个朋友。

 

气场这个事儿是很神奇的,我见过很多气场强大的生人,却很少能看到执峰这样情深似海的老友气场。真的是熟人吧,真的是特别交心的哥么吧,否则怎么会一颦一笑每个动作都是熟悉的,都是喜悦的,都是透着乐呵的。想到远在海那边的自己的相方和三次元的一些旧事,挺感慨的,羡慕有这样的友谊吧。小吕很可爱,指责老赵粉丝让你打你就打呀,我心想你以为老赵是你呀,粉丝让干嘛我就不干嘛,啧啧别带坏我们耿直的老赵,让打就打多贴心,你学着点好吗。主持人说你喊了赵志伟,喊个公孙大人吧。我又要哭鼻子了哈哈哈哈,刺客2没有公孙钤真的是我这个钤光党心里的痛啊,于是

 

“咳”“嗯哼”

“公孙大人~~~~~”

“诶~~~~~~~”

 

好嘛,活脱脱一出陵光撩开门帘眉眼间皆是风情,公孙大人惊到后退三步呀呀呀。哈哈哈没有其实挺正经,他俩也是笑着喊的。我当时就觉得可能刺客2的心结就算解了,明显他俩都早就走出这个角色,以及这个故事,以及那段经历了。我们也就不要再盯着往事了(虽然我真的想想刺客2的剧情就很想哎。。。

 

小吕上来后基本主持人就自动下场了,俩人真正表演了场啥叫怼人。老赵怼我家高了,我家自动接梗表示内增高日常自带啊~一派祥和,老母亲的微笑充斥着各家粉丝的脸上~喜气洋洋的又看了个VCR,三个人站黑暗中,我就这么盯着。俩人站一起规规矩矩的,就莫名很开心,特别安心的感觉吧。(这里我就只提一句,我不知道小李做了啥了但是我觉得他会主动让开执峰中间的位子,之类的,我觉得,也蛮好的…)小吕表示再忙也得来参加你生日会,老赵笑的嘿嘿。小吕穿着跳破洞牛仔裤,露着俩大白膝盖,乖巧站老赵身边,眼睛笑得眯眯的,嘴里都是跑着火车的话,仿佛回到去年夏天,那个时候还没有经历那么多,可能这些都是怀念的过去吧。

 

主持人说切蛋糕,这里我就只记得那句“明年…”“明年你还来么”我现场自己感受就是小吕没想到这家伙能接话这么快,老赵这句问的我就觉得莫名真诚,总有种他也没过脑子直接就问出来的感觉。“我还来吗?”“必须来对不对!”好好好,你要来,我们也来,不说啥20年70年这种空话,一年一年咱们脚踏实地的来好不好?

 

最后唱着五音不全的生日歌,老赵一句“先吹蜡烛”哈哈哈哈,然后我要说小吕你抱着话筒你唱的最响亮了还带节奏明明人家小李才是专业唱歌的好不好。但是GJ,给你红花,这歌你唱的还行www切蛋糕的时候老赵手贱开始给他们俩抹蛋糕,当然啦小吕最后结束了依然哈皮的抹了手上的蛋糕固执的去抹老赵,我们的老赵一如既往的“啊呀我不行了”然后乖乖立正站好被抹唇膏一样抹了一嘴奶油。恩!youknow蛋糕,就得这么吃,才甜!

 

生日会至此,圆满的,幸福的,落幕。

 

====继续碎碎念===

 

老赵出来的时候,正好我们挡了过道,狠狠的近距离的盯着老赵看了很久,总觉得跟去年这么近看的感觉不同了。这次的他,原来画了这么浓的妆,比舞台妆只稍微淡一些的感觉。去年一年级看老赵,印象里只有疲惫的眉眼和深深的黑眼圈了。这次的老赵,突然有了很浓烈的一股成熟感,可以说,非常苏啦哈哈哈。老赵小吕这个坑,还能再爱十年啦!

 

原来很开心背的一袋子礼物,给了老赵,给了小吕(感谢某位不愿透露姓名我也不认识的妹子),给了老D和她朋友,幸福圆满地试了试老赵伴手礼的口红,恩,荧光粉,欲哭无泪大黄皮无能为力。

 

最后我要说,你才高冷!!!你才严肃!!!这样吧,下次谁认出我了我立刻给熊抱!尼玛明明我很shy的好吗你们都是抛下一句啥莫名的打招呼就跑,我也很莫名的呀QAQ不过今天诶嘿嘿诶嘿嘿谢谢某个小妹妹的夸赞,内心贼膨胀了!

 

好了,明天大素颜,头疼着又是奋斗工作的一天。

 

晚安~~~





评论(51)
热度(12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