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6

大家请暂时忘记他们长得一样好吗QAQ


4.

吕主播咂嘴,陵主播立刻挑眉:“怎么?嫉妒?”

到底是谁刚刚讲了2个小时霸道影帝爱上我的18岁少女才看的恋爱小故事?看着陵主播眼角眉梢都飘着一股小小的自得,吕主播适时地接话:“我只是觉得你俩的爱情故事太美满了,听着都替你高兴!”

“没事,哥们享福了也不会忘了你。”高冷的陵主播得到了满足,便关怀起自己的友人来。“你那个,到哪个地步了?”

“啥啥地步啊…”吕主播忙摆手。“我还不认识他呢。”

“不认识?人一天约你八百遍要跟你吃饭?”

“真的真的不算认识。”吕主播皱了皱眉。“你还记得我上个月顶着大太阳去郊区果园采访的事么?”

“哦哦就是那次你中暑了?”陵主播努力回想。

吕主播接着说:“天气太热了,赶到那里都正午了,马不停蹄就采访,又在站在果园里,太阳晒太厉害了,我就有点晕。反正就是那次认识的这个人。”

陵主播听完愣了下:“所以这个赵什么来着那个人,是个种瓜果的农民伯伯?那是不要回复了…”

吕主播无语地看着他:“那人叫赵志伟,人在我晕倒的时候照顾了我下。”

“怎么!”陵主播有些惊讶。“农民伯伯给你做人工呼吸抢救的你?”

 

5.

吕主播一桌子拍了回去:“你们娱乐八卦都是这么传的吧!想象力这么跳跃你怎么不去写剧本啊你!给你家影帝写个农民伯伯人工呼吸啊!”

陵主播干笑两声:“你接着说。那个赵伯伯照顾你,心地善良,也挺好的。”

“赵伯伯你妹啊!他是果园老板。”

陵主播诧异地张了张嘴,咽下了自己的天马行空的剧情,小心地选了个普通点的想法说:“赵伯伯是个农民企业家啊…他照顾你的时候看上了你?”

吕主播彻底无语了,掏出手机默默搜了个百度百科给陵主播看。

陵主播看了半天,蹦出几个字:“居然是个金主!”

吕主播呵呵笑:“那我下次建议他潜规则下你家影帝?”

陵主播不接话,飞快地划过屏幕说:“这么看来那果园旁边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他的啊,我靠居然这么年轻就赚这么多钱,家里肯定有来头,你嫁过去…”他被瞪了眼忙改口,“你要是跟他好了压力也很大啊。哇塞,他长得不错啊,你干嘛不跟人吃饭?”

吕主播单纯地眨巴着大眼睛:“你会随便跟陌生人吃饭吗?”

陵主播扔给他一个你懂的的冷艳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吕主播体会了下,小心翼翼地表示:“你家影帝都不管管你的?”

陵主播敲敲桌子,咳了一声:“说你的事呢,别打岔。”

 

6.

夜色沉沉,吕主播躺在床上还在想着陵光的话。

“反正试一试,又不吃亏。”

现代人都这么随便啊…吕主播咂咂嘴,总觉得哪里不对。

手机屏幕在黑暗里又亮了一下。

吕主播划开一看果然还是那个人,是半夜一点来自赵志伟的“晚安”。

他看着聊天记录,基本都是对方发来的消息,自己很少回复。

陵光的话又在耳边过了遍,吕主播鬼使神差地回复了个晚安。

对方没了声音,看来是睡了。

说不上是淡淡的失落还是不甘心,吕主播心烦意乱地索性关了机,闷上被子睡觉。

而电流的另一端,有个人正疯狂地蹂躏着自家哈士奇,哈士奇吐着舌头一脸呆萌,他的主人嘿嘿嘿傻笑着捏捏它的脸:“明天赏你个高级罐头!”




评论(8)
热度(11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