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1-3

说到做到的一篇来了~

依然是糖醋的老味道,大家吃的愉快


1.

吕鋆峰最近有些苦恼,他拿着手机看着一闪一闪的屏幕眉眼间都是无奈。

翘着脚坐在他身边的好友陵光冷着声问:“怎么了?没睡好?”

吕主播叹了口气,锁了屏幕,让扰人的亮光彻底熄灭。他把手机塞进背包里,打起精神笑笑:“没事,晚饭时候跟你说。我们今晚去哪儿吃?”

陵光拎起包,说了个地名。

吕主播惊讶地扭头看他:“那地方好贵啊。”

陵光留给他一个飒爽的身姿,大步迈出了办公室。

吕鋆峰撇撇嘴,小样儿,耳朵都红了,什么情况。

走到台门口,吕鋆峰看他要打车的架势忙拉住他:“真吃那家?”哇靠,爷下个月还得付房租呢,钱不能这么造啊。

陵光已经戴上了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难得的心虚地看着车流:“我请你。”

直到走到豪华的餐厅门口,吕主播才反应过来:“你还真的要吃啊…”

“你这一路上嘀咕多久了。”陵光斜眼看他。“我既没有发奖金,也没拿什么灰色收入。我等下吃饭时候跟你聊。”

吕主播咂咂嘴,不禁感叹:“果然还是你这种做娱乐条线的赚钱呐…”

陵主播选择直接踢他。

 

2.

两人是在A市电视台的新人培训中一见如故,成为饭友。说来也奇怪,大大咧咧经常老不正经的吕鋆峰最后选择了新闻频道,成为了一名字正腔圆西装革履的新闻主播,而一脸冷冰冰的陵光,居然去了吕主播的楼下的娱乐频道,从此混迹于花花绿绿的娱乐圈。

吕主播坐在桌前,看着闪动着暧昧光线的小蜡烛,突然打了个机灵,问对面的陵光:“你不会是要跟我表白吧?”

陵主播呵呵冷笑:“是啊,我戒指都准备好了,这下被你猜到了可怎么办?”

吕主播跟着尴尬地笑笑:“啊,那难道是你要辞职了?这是散伙饭?”

陵主播端起红酒杯,意味深长道:“说来话长。”

吕主播坐不住了,这明显是有故事啊!吕主播敲了敲桌子:“我跟你说啊,你们娱乐条线的毛病得改,说话就不能单刀直入点?到底什么事?”

陵主播抿了口红酒,改用了正经的主播腔说:“一顿饭吃出天价,是用餐环境特别,还是价目不明?请跟随我们的记者,来看看下一则新闻。”

吕主播心里默默骂了个娘,但是依然配合着接话:“大家好,我现在就在X餐厅门口,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正是用餐高峰时间,X餐厅内也坐满了用餐的消费者…我说这特么有意思吗?”

陵主播白他一眼:“哦,我就是来踩踩点,我男朋友可能要在这里跟我求婚。”

吕主播的酒就这么撒了一地。

 

3.

吕主播组织着语言,但是话到了舌尖依然是乱七八糟:“我靠哥们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说,不是,男朋友?啊?男的?朋友?”

陵主播淡定地看着服务生换了餐布,又重新倒了酒,叹了口气:“浪费了一杯,你这个败家子。”

吕主播恨不得站起身吼他:“这这这…”

陵主播问:“怎么了,你个播社会新闻的还歧视同性恋啊?”

吕主播:“不是不是,没有没有…”

“我看到了。”陵主播指了指他的手机。“有个人一直在微信里约你吃饭。赵志伟,恩,这个名字可不像个小姑娘。你不是也有了么?”

吕主播条件反射地握住手机:“你你你怎么可以偷看!”

“你放桌子上,我就瞄到了,不算偷看。有点娱乐精神好不好。”

吕主播恨恨地收好手机:“我这个…就是个…朋友!不对,工作上认识的人而已。”

“哦。”陵主播划开手机,打开微博,把屏幕给对方看。“诺,我男朋友是这个人。”

吕主播瞪大了眼:“诶哟我去!这不是当红影帝嘛!”

陵主播挑起嘴角笑:“哟,你居然认识?怎么,他是上过社会新闻吗?”




评论(9)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